新浪新闻客户端

肯尼亚暴雨引发洪灾 至少6人死亡

肯尼亚暴雨引发洪灾 至少6人死亡
2018年03月16日 05:43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3月15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肯尼亚官员和警方15日说,从14日夜间开始的暴雨在肯尼亚部分地区引发洪涝等灾害,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失踪。

  肯尼亚南部卡贾多郡专员戴维·基普克梅15日对媒体表示,暴雨引发的洪灾在该郡造成至少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小学生。他已要求该郡所有学校停课。

  肯尼亚东部基图伊郡姆温吉镇警官穆内内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运送木炭的卡车15日在该镇被洪水冲走,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自3月初进入雨季以来,肯尼亚多地连续降雨。记者15日在首都内罗毕市中心等部分地段看到,连夜暴雨形成的洪水淹没了道路,造成城市交通瘫痪,市民出行受到严重影响。

  肯尼亚气象局15日发布公告说,未来5天肯尼亚多个地区仍将遭遇暴雨天气。

  肯尼亚一年有两次雨季,分为长雨季和短雨季,其中3至6月左右为长雨季,10至12月左右为短雨季。

责任编辑:桂强

肯尼亚暴雨洪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