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兴隆集团携手盒马·淘鲜达 提速新零售升级

兴隆集团携手盒马·淘鲜达 提速新零售升级
2018年03月16日 06:10 华商晨报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5周年的日子,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盒马·淘鲜达项目启动仪式在沈阳紫澜门龙庭酒店隆重举行。

  此举标志着双方携手合作,为现代新零售升级提速,同时为辽宁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呈上一道独具地域特色的新零售大餐。

  这是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兴隆集团和淘鲜达强强联合、共创共赢的关键一步。

  赋能新零售模式升级

  强强联手 强者恒强

  活动当天,兴隆集团执行总裁李名宇、高级副总裁方向东、高级副总裁周如,淘鲜达平台合作总经理张皓明,运营总经理周天牧、高级商务经理杨易皓、高级项目经理胡毅皓、高级项目经理孙靓等双方代表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兴隆&淘鲜达合作合同,将在大数据据运用、商品信息推送、营销方式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顾客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兴隆大家庭集团与盒马·淘鲜达团队的深度合作,不仅是两种经营模式上的接轨,更是零售系统的融合”兴隆集团执行总裁李名宇表示,兴隆集团有着独到的辽宁本土商业模型和营销模式,更有着全省400万会员的深耕土壤,而淘鲜达提供的解决方案是零售升级的新模式、是实体店轻资产运营的新模式、是线上线下共同做好增量的新模式,两个强者的融合将对辽宁乃至整个东北的商业模式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互动

  兴隆持续领跑新消费融合

  2017年,阿里巴巴提出了“新零售”的商业概念,如何拥抱新零售成了摆在全国实体商业面前的一道选择题。

  兴隆集团2016年开始在新零售领域积极尝试,兴隆大院HiPay的上线打通了线下实体卡与线上虚拟卡通路,此次兴隆接入淘鲜达这一新零售升级模式,将通过“互联网+”和“实体店+”有效融合,带来实体店生鲜食品、商品结构、配送速度、线上销量及工作效率的提升,也必将掀开兴隆集团在新零售领域的崭新篇章。

  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盒马·淘鲜达项目的启动,恰如一池春水,为辽沈零售业吹来层层涟漪。我们有理由相信,为实体超市赋能,让新零售落地,线上线下的融合互动,一定会为辽沈人民带来美好生活。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郭文新

兴隆集团新零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