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建邺对标找差创新发展

建邺对标找差创新发展
2018年03月16日 06:55 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 陈坚)近日,在南京法院召开的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推进会上,建邺法院被评为先进法院。

2017年,建邺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奋发作为,各项工作呈现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取得新业绩。41名员额法官人均结案310件,其中结案300件以上11人,400件以上10人,最高结案737件。依法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为国家公祭日活动、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举行,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被评为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成立知识产权巡回法庭,选择典型案件公开审理。强化司法队伍建设取得新面貌。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等学习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首批36名员额法官全部完成省法院组织的脱产培训,有效地促进了法官业务水平提升。

建邺结案法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