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支镇四举措保证现代农业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九支镇四举措保证现代农业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2018年03月16日 11:16 西南商报
2018年,四川省合江县九支镇以“产业发展突破年”为主题,强力推动项目攻坚。春节假期刚过,盘龙山村、柏香湾村的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水稻)项目施工现场就已经忙碌了起来。
据悉,为做好合江县2017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水稻)项目,九支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管理。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项目管理组、资金整合组、监督检查组等,切实加强对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强化项目资金保障。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发挥最大的效益,项目总投资1150万,其中田网调整500亩、新增和改善溉面7400亩、新建排灌渠道5.52KM、新建屯水田86口、新建田间生产路12.88KM。
三是科学规划编制设计。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制定出项目实施方案,含田网、渠网、路网、其他工程建设四大项工程,涉及盘龙山村、柏香湾村2个村11个村民小组。其中,盘龙山村为第一、第二、第三标段,柏香湾村为第四标段。完全达到了科学规划、规范设计、因地制宜、重点突出、规模开发、综合治理的效果。
四是择优定标保证质量。严格公开招投标程序,在100余家竞标公司中各为项目4个标段择优选出业绩好、信誉高的投标公司作为施工单位。目前,一、二标段排水沟基础和机耕道路基完成8o%,三标段已于3月3日进场施工,四标段所辖赵坝、两汇水、邓嘴、大村头等四个区域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王蓉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