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月宣传活动

新疆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月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11:54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石慧)3月16日一大早,吉木萨尔县第二小学开展3月安全教育月宣传活动,活动邀请吉木萨尔县国网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课 。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从电的产生、电能与生活、违章用电的危害、电力火灾事故的发生、如何预防触电对人体的伤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详细的讲解, 在场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此外,同时该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向学生分发“中小学生安全用电”漫画宣传单、手册等,要求听讲学生回家认真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听课学生对电力安全常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对保障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营造家校安全氛围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