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7名亚裔入国家奖学金决赛 1名华裔被耶鲁录取

美7名亚裔入国家奖学金决赛 1名华裔被耶鲁录取
2018年03月16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名校布鲁克林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igh School)近日宣布,该校共有17名学生进入2018年国家优秀奖学金决赛,其中至少7人为亚裔。此外,该校还有1名华裔学生获得探索桥梁全国竞赛奖学金,免学费入读耶鲁大学。

  全美现有2.2万所高中,共160万名学生,只有1%的优秀高中毕业生能够入选2018年度国家优秀奖学金计划。这些英文和数学成绩突出的学生,有机会竞争7500个奖学金名额,奖金总额近3200万美元。

  他们通过参加SAT预考(国家优秀奖学金资格考试,PSAT/NMSQT),以测试分数作为比赛的初步筛选标准。布鲁克林科技高中的17名学生不仅入选,还进入决赛。

  此外,该校还有5名学生获得探索桥梁全国竞赛奖学金,该奖学金专门向家庭经济拮据但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4年大学所需要的全部学费。1名华裔学生在该奖学金的支持下,进入耶鲁大学。

奖学金亚裔华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