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学伟回乡举办书画篆刻展

李学伟回乡举办书画篆刻展
2018年03月17日 06:45 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杨博)3月16日,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民进中央开明画院、中国书法报主办,《艺术市场》《文化月刊》《艺术教育》以及艺术市场惠风画院、沈阳日报书画院、中视鉴藏(北京)艺术品鉴定中心、中国收藏家协会古典家具委员会协办的“不忘初心——李学伟书画篆刻展”在沈阳日报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沈阳籍艺术家李学伟书法、绘画、篆刻、茶壶等110件作品,是其艺术生涯中第一次举办的个展。李学伟说:“虽然离开家乡25年,但我特别希望回沈阳办一次展览。这么多年在北京打拼,坚持从事书法、篆刻和绘画等艺术创作,就是因为在沈阳埋下了追求艺术梦想的种子。我把这次办展的主题定为‘不忘初心’,也是激励自己和家乡人要勇敢追梦。”(李浩摄)

李学伟篆刻书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