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多岁小伙景区坠落身亡,原因竟然是... 这个习惯你也有

20多岁小伙景区坠落身亡,原因竟然是... 这个习惯你也有
2018年03月17日 13: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戳↑↑↑图片查看更多】

一条年轻的生命就此消逝,心痛!


3月13日上午8时许,安徽九华山风景区肉身宝殿附近:一名年轻的游客从高处意外坠落,沿着台阶滚落数十级,最终不幸身亡。

死者为男性,20多岁,安徽庐江人,事发时其父亲也在现场。

据现场网友说,意外坠落游客为男性,20多岁,安徽庐江人,此次与父亲一起来九华山还愿。当时他坐在宝殿北大门栏杆上休息,该栏杆有成人腰部那么高,坐上去后面毫无依靠,是完全悬空的。可能是玩手机玩糊涂了,忘记背后没有依靠,直接从7到8米的高度掉了下来。

这些年,由于玩手机太入迷而发生的摔下台阶、掉进坑、被车撞等事故不断出现,一名年轻女子深夜边走路边看手机,结果掉进旁边的水塘里。由于夜已深,无人及时发现,女子挣扎片刻最终不幸溺亡。

▼视频在此


记住这些惨痛的教训吧,别让手机夺走你的生命!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新闻晨报(shxwcb)综合看看新闻等

送完儿子老人登上413路,司机的举动让人落泪

失控的奔驰,以时速120公里在高速上狂奔一小时

男子半夜怒打老婆,还打自己!女儿哭诉原因…

清明节放假通知发布!请假3天就能连休8天

还在疯抢日本眼药水?央视的这份调查真相了

女子在法院要离婚,丈夫掏出两枚一元硬币

之前本报也报道了很多因为在路上玩手机而发生的事故,小编在此再一次提醒大家,手机回家再玩儿,在路上就认真走路,记住的举大拇指!

身亡玩手机庐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