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亚6个村17家单位榜上有名

三亚6个村17家单位榜上有名
2018年03月17日 14: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慧膑)3月16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一批海南省卫生镇、海南省卫生村和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三亚市海棠区庄大村、东溪村,崖州区镇海村、雅安村,育才生态区立才居、雅林村获评“海南省卫生村”,三亚市公安局、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崖州火车站等17个单位被评为“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据了解,根据各有关市县爱卫会考核、申报,依据有关规定,经研究,海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决定授予三亚、万宁等多个市县的113个村为“海南省卫生村”,在142个“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中,三亚共有17家单位获得殊荣。

  就下一步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爱卫办已制定了《三亚市创建省卫生村五年工作计划》,正在呈报市政府审批。批准后,将印发到各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执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