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用几十元钱网购衣服一个月后因衣服损失上万

女子用几十元钱网购衣服一个月后因衣服损失上万
2018年01月03日 13:22 北京时间

淮南的张女士 2017 年 11 月中旬在网上买了件衣服,当时只用了几十块钱。然而,时隔一个月之后,张女士却因为这件衣服损失了 1 万多块钱,这是为什么呢 ?

网购几十元衣服如今赔双倍 ?

张女士告诉记者,11 月 8 号,她在一家叫做 " 葩兰舍服饰旗舰店 " 网购的衣服,4 天后到货了。

张女士说,到货之后,她就将衣服转赠给了朋友。本以为这次网购已结束,没想到 12 月 23 号晚上却接到了自称 " 葩兰舍服饰旗舰店 " 第三方客服的电话,并且准确的说出了张女士购物的详细信息。

张女士介绍说,对方说网购的衣服质量有问题,甲醛超标了,工商部门已经把这家店给查封了,要求店家双倍返还衣服的金额给每一位买家。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隐约的觉得事有蹊跷,就拒绝了这位客服所说的赔偿。但是对方声称已经把钱打入了张女士的支付宝内,让张女士看一下支付宝的余额。张女士在查询余额之后,告诉对方自己并没有收到退款。

对方则声称,这个钱已经返还给张女士了,让张女士看看支付宝内的来分期应用,让张女士把里面的钱提取出来,这样他才能完成任务,工商部门才不会对他们进行处罚。

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来没有用过来分期,也不知道来分期的用途。但是为了避免商家被处罚,张女士还是按照客服的指示,进行了操作,取出了其中的 3200 元。张女士网购衣物,明明只用了几十元钱,即使双倍退款也远远达不到 3200 元,那么为什么会出现 3200 元的数字呢 ?

" 淘宝客服 " 原来是骗子

客服电话内声称,从借贷平台的额度里面把返还衣服的钱扣给买家,对方称所有的买家都是这样的。

在张女士从来分期平台借出 3200 元之后,对方又向张女士发来了多个二维码,表示张女士只需要扫这些二维码将 3200 元转账给客服,再由客服将钱还给来分期,就能完成操作。但张女士扫完所以的二维码将 3200 元全部转完后,又出现了新的状况。

这时,对方又称张女士操作超时了,如果张女士接下来不处理的话,要承担双倍的赔偿,每天按百分之三十的利息偿还。

在客服人员的恐吓之下,张女士再次配合对方进行操作,这一次,对方指挥张女士从支付宝内的 " 蚂蚁借呗 " 借出了 10000 元钱,并和之前的操作一样,扫码转账。

这时,所谓客服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而之前扫过的二维码都已失效。在回想自己的受骗经历时,张女士认为,对方首先是抓住了自己不愿意店家遭到处罚的同情心,其次,在自己发现问题时,又及时的用恐吓的方式打断了自己质疑的思路。

事发后,张女士联系上了 " 葩兰舍服饰旗舰店 " 的官方客服。店家给了她一段温馨提示,表示某些诈骗份子会冒充他们公司,称衣服有质量问题,要返款,都属于诈骗,让大家不要相信。

目前,张女士已向辖区淮南市潘集区刑警大队进行了报警。

网购张女士衣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