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强回复】外国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张16分的中文试卷

【最强回复】外国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张16分的中文试卷
2018年03月17日 23:35 金羊网-新快报

王俊凯和王源实力演绎“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原来一些光鲜酷炫的镜头背后,是如此的令人喷饭大笑。(豆瓣吃瓜鹅)

@吃瓜群众2798号:哈哈哈,王源骑车那个,真的很努力了。

@WvyVrAy_:哈哈哈,全靠演技支撑。

@番茄火锅儿:最后一张工作人员为啥笑的这么开心啊,迷之开心。

@咸味儿酱:王俊凯那个连车都省了,哈哈哈。

@糖豆御用铲屎官: 汽车就算了,自行车都不给配?

@克里斯不脱_830410:小小年纪就体会到了赚钱不易。

小小年纪,没想到是个大神


@fever_yo_文jie:车主人:本来脏得打算洗车了,这下好了,舍不得洗了。

@鸡爪要凉拌:以前我们都写:XXX到此一游。

@刘昊然是草莓味儿的:怕不是学沙画出身的。

@一个小希希呀:肯定是黑板报负责人。

@蓝缅缅:别人家的小学生从来就没让我失望过。

@机灵妹儿:没点技能都不敢上街了。

现在没点技能都不敢开车上路了

【真·老司机!女子手握“铁丝盘”,开着一辆“车皮”淡定上路】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子驾驶一辆被烧毁到只剩车皮的“空壳车”上路!这名女司机神情淡然,手握着“铁丝方向盘”,且车辆行驶稳定,过往行人看后纷纷避让!


@少女甜句:不一样的女司机。

@嘎子-yang:什么牌子车,烧成这样还能开?

@装睡的鹿先生:有排面,秋名山约不约?

@禾叔的杂货铺:司机可以说很佛系了。

@路瑶知马力啊喂:哈哈哈,她和她最后的倔强。

路边往往也会发生哭笑不得的事情

【外国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张16分的中文试卷,老师“脸盲”领错人】3月15日,浙江杭州一位黑人小伙醉倒路边。他包里除了有一张16分的中文试卷和一张学生证,还有两瓶白酒。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试卷所示的学校老师来到现场,准备批评他时,小伙子连忙表示自己是另一个学校的,手上的试卷是他朋友的。



@禾叔的杂货铺:到底是中文太难,还是酒不好喝?

@季佧:知道英语考不及格的痛苦了吧!

@隔壁二哈:中文考试不及格就借酒消愁?不知道借酒消愁愁更愁吗?

@晚春初夏的你:哈哈哈,他肯定觉得给辅导员丢脸了。

@ChenJiao25:这是真惨,喝醉了连试卷都被人看光了。

前段时间,厦门六中合唱团又出神作,学生们用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杯子舞演绎歌曲《稻香》。周末了,听首歌放松下吧~


露脸啦!

昨日话题:如果你对象的爸妈突然甩给你1000万,让你们再也不要见面,你会:______

@lina:爽快的答应啊!

@葡萄树:这是我一生的挚爱,1000万不可能,得加钱!

@静静:我会说:阿姨,我们的爱是无价的!所以1000万有点少,要不再加点?

@梓君bolulu:强扭的瓜不甜,不被双方父母认可的感情也会在日后的相处中矛盾重重,所以叔叔阿姨谢谢您们,再见。

@栅木册:叔叔阿姨,真爱是无价的!但一定要说个价格,那就是1000万!赶紧拿了走人。

@琴:拿了钱,还告诉他儿子,说他爸妈太大方了,见一面就给1000万,多见几面可以发家致富了。

@一桌南方凯_:哈哈哈,我会笑醒的。

@梁颖欣去给你买橘子:叔叔阿姨这……你们家真的要下那么重的彩礼吗?

@宁貓貓¹⁵⁹²⁰²⁰⁰¹²³:像我这么重感情的,1000万……怎么够?

@Damon:能够这么随便甩我1000万,首先我会确认是不是人民币,美金更好,英镑更开心!接下来我会退回去,因为我不是喜欢钱,毕竟我们之间是有感情的!如果非要让我在她和钱之间做个选择,我会豪不犹豫的选她,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爱钱!

 

@金泰:我会先拿着1000万,然后问对象咱们这个钱怎么花,因为我的对像是不会离开我的,我也不会离开他。

@猫猫:好吧,我这倔牛脾气 ,你给上十亿我也不会分!我又不是没有能力赚钱!

@不忘初心:存进银行继续生利息,再来多个1000万。

@广州老猪:拿了马上走,继续寻找下一个1000万。

@C.c:拿着钱,头也不回的走!然后拿钱包养他儿子。

@_芍药:对不起,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我选1000万。

@先疯中队队长:不可能!他家穷过我家。

@桃就就:反对交往的原因不就是因为我没钱吗?现在我有了1000万,还不让我们在一起?

@YoYoDec7:叔叔阿姨,我很郑重地告诉你们,我有办法将1000万变成一个亿你们想了解一下吗?

@Ms張张:当然拿着啊,以前可能还会正气凛然的不要,然而,钱到手了,做什么不好,起码私奔也有钱啊!

@斯斯:怎么可能有这种假如,压根儿没嫁给富二代。

@Bonnie:我不想要如果!求小编直接给我来一打这样的对象父母!为了对象的前途,我非常愿意牺牲的!

今日话题:最让你心动的一句表白语是什么?

留言有礼

只要在文末留言,点赞数最多的同学,就可获得价值百元的清洁礼包一份。

我们将根据截屏(截至推送第二日18点)发送奖品!

★每人只能中奖一次

★限自提(不邮寄)

 今日大礼包得主:

不忘初心

请在微信后台联系小编获取领奖信息

本期编辑:Lulu

试卷中文小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