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俄世界杯将启用视频裁判 判罚准确率将达99%

外媒:俄世界杯将启用视频裁判 判罚准确率将达99%
2018年03月18日 11:47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俄罗斯世界杯将启用视频裁判 判罚准确率将达99%

  参考消息网3月18日报道 外媒称,在国际足联(FIFA)理事会16日在波哥大召开的会议中,国际足联批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使用VAR技术(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将在2018年迎来首届使用VAR的世界杯。这项决定已经得到通过,我们当然很高兴。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3月16日报道,此前负责足球比赛规则制定的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IFAB)在3月3日已经通过批准在世界杯中使用VAR的投票决议,根据IFAB的使用规定,在出现以下四种有可能改变比赛进程的情况时VAR才会使用:进球、犯规、直接红牌和罚错球员。

  因凡蒂诺认为国际足联批准在2018年世界杯上使用VAR的决定具有“历史意义”,并表示它让“球赛变得更加透明和公正”。因凡蒂诺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性的决定,是根据IFAB的决议采取的……这个决定是基于我们一千多场比赛经验做出的,坚定的事实让我们确信VAR有助于判罚。”

  此外,因凡蒂诺表示,世界杯将引入VAR系统。他表示:“没有VAR,裁判平均每三场比赛犯一个重大错误,有了VAR,裁判平均19场比赛犯一个重大错误,这是事实。当前没有VAR的情况下裁判判罚的准确率是93%,有了VAR准确率为99%。”

  因凡蒂诺补充说,用VAR纠正一个错误判罚平均将使比赛失去一分钟时间,但使用这套系统将带来很多积极意义。

  另据美联社3月17日报道,尽管门票和商业应酬套票收入下降,但国际足联预计从2019年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四年财务周期内,收入将达到65.6亿美元。

  国际足联2019至2022年预算项目估计在赛事转播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收入各自将比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增长4亿美元以上。

  但国际足联称,“2022年世界杯的比赛场地较小”,这肯定意味着其5亿美元的门票和商业应酬套票收入将比2015年至2018年财务周期减少7500万美元。

  国际足联一半以上的收入将来自赛事转播权,“86%的赛事转播权协议已签订”。

  国际足联计划2019年至2022年支出64.6亿美元,其中包括将各个会员协会每年的分红增加25万美元。国际足联各个会员协会每年将获得150万美元的分红。国际足联预计到2022年世界杯结束时,其储备资金将达19亿美元。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