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祝桥露天垃圾焚烧点被夷平覆土 当事人将被处罚

祝桥露天垃圾焚烧点被夷平覆土 当事人将被处罚
2018年03月18日 09:24 看看新闻

本周一,我们报道了浦东新区祝桥镇陈胡村一处露天焚烧垃圾,令居住在附近的村民们长期受塑料、橡胶等废料燃烧臭味影响的报道。新闻播出后,当地主管部门立即展开调查,迅速展开处置,还村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再次来到曾经的露天垃圾焚烧点,发现这里已经被铁丝网围了起来,原本呈四边形构筑物的焚烧点已被拆平并且覆土。执法部门表示,已经约谈了焚烧垃圾的当事人唐某,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部门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据了解,村民唐某之所以露天焚烧垃圾,是为了节省垃圾处置的费用。针对此前垃圾焚烧的当事人自称为周边某苗木市场外包的保洁人员,该市场表示与事实不符。

当地部门表示,将会加强对于焚烧垃圾的监测和管理,一旦再有类似情况发生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骥 编辑:朱永斌)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