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00后订婚戒新玩法 直接将钻石镶嵌进手指上

美国00后订婚戒新玩法 直接将钻石镶嵌进手指上
2018年03月18日 15:15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美国一些2000年出生的千禧一代,最近把订婚戒指玩出了新花样。他们摈弃传统的婚戒模式,直接将钻石镶嵌进手指头上。

纽约墨艺工作室的老板萨姆·阿巴斯告诉媒体说,近几个月来,来他这里做钻石镶进手指的年轻人络绎不绝。他说,这个工艺类似打耳洞,不过比打耳洞要稍稍疼一些,毕竟这是一个要流血的工艺。

他说,首先要将镶嵌钻石的部位确定,然后仔细消毒,之后将这块儿部位的一小块儿皮肤去掉,接着将一个准备镶嵌钻石的钛合金托儿钉进皮肤里,以备随时根据客户需要在托儿里镶嵌进钻石。

整个钉托儿过程大约耗时10分钟,价格为100美元,钻石另算。

萨姆·阿巴斯指出,与其它大多数穿刺打洞一样,这项工艺需要无菌操作,需要专业人员,而且每天必须在所做部位进行两次消毒。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年轻人到他这里赶这个新潮,他们说不怕疼,还告诉阿巴斯“太好了,没啥,我还想镶嵌更多”。

然而,皮肤科医生警告说,在手指上打洞钉托儿属于一项外科手术,弄不好会损伤皮肤下面很多重要的组织结构,比如肌腱。另外,暴露在皮肤之上的钻石很容易挂到或擦到什么东西,也会给皮肤造成伤害。

医生还说,如果要拆卸掉钻石,那么这个过程比最初镶嵌时还要疼,伤口至少需要20周时间才能愈合。

(编辑:王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阿巴斯订婚手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