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通信管理局局长带队赴琼海对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海南通信管理局局长带队赴琼海对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2018年03月19日 09:04 工信部网站

2018年3月13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带队赴琼海对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13日上午,平义真主持召开会议,他传达了省领导对通信行业提出的要求,听取各公司对通信保障准备情况的汇报,包括对移动通信网络质量提升、论坛年会各方需求的配合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他对各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公司高度重视,从四个方面继续做好博鳌亚洲论坛的通信保障工作:一是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二是持续提升网络质量;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各种隐患的排查处理,做到生产安全;四是加强应急设备、备用设备的检修维护,满负荷运行测试,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下午,平义真一行到博鳌东屿岛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检查了各家公司的通信机房,测试移动信号及WIFI的覆盖情况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