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月二 剃龙头

二月二 剃龙头
2018年03月19日 10:14 参考消息

3月18日,在贵州省榕江县,一名小朋友在理发店理发。当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新华社发(刘进银 摄)

3月18日,在湖北省十堰市,理发师在为小朋友理发。当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新华社发(曹忠宏 摄)

3月18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一名小朋友在理发店理发。当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3月18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3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罍街内,理发师在给一名小朋友理发。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3月18日,志愿者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欣园社区为8岁的龙凤胎王福安(中)和王欣萍(左)免费理发。当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3月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未来方舟社区,理发师在给小朋友理发。当日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二月二,剃龙头”的传统习俗。 新华社记者 陶亮 摄

理发农历民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