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昨天“龙抬头”希望你发型不是这样的...本周还有两个你“发型”不保的坏消息

昨天“龙抬头”希望你发型不是这样的...本周还有两个你“发型”不保的坏消息
2018年03月19日 13:05 云南信息报

中国有个传统民谚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只想换个发型提升下精气神

不过踏进理发店是件需要勇气

昆明理发店生意火爆

中午1点左右,位于新闻路的一家理发店,店里5个发型师都在忙碌着,等候区那里,还坐了7位顾客正在排队。店长告诉记者,“龙抬头”这天一般都会很忙。

 “前天开始,就有老顾客提前预约,所以我们今天都提早半小时营业,因为今天是周末,一大早来的人就比较多,理发店的结业时间也会延迟到晚上11点左右。”店主说

   “今天龙抬头无论如何都要剪一下头发,我已经等了1个多小时了,现在前面还有4位顾客。”市民刘女士说,因为是周末,为了应节气,还是会等候。记者走访多家理发店发现,每家店几乎都是门庭若市,需要排队。

多数理发店未涨价

 “今天比平时是多了些顾客,但大多数都是老顾客,所以平时是什么价格,今天也是一样的。”南屏街一家理发店的收银员说。记者走访多家理发店、发型屋发现,大部分理发店在“二月二”的今天都没有涨价。

其实排队涨价都不是什么问题

怕的是你进去前想换个发型

出来后却想换张脸

在理发师面前你永远是瞎子

理发师在你面前永远是聋子

看完这些盆友理完头发的样子

我真的想剪不敢剪啊!

我只是想要个“稍微”特别一点的发型

却偏偏摊上一个酷炫的理发师

好不容易找到与我匹配的另一半

感觉我俩“特别”的像人群中最闪亮的星

你以为我脸上的笑容是真的在笑吗?

不!!!

当我期待着新发型的时候

理发店老板娘说:刨子没电了

没电了?没电了!

看着在风中凌乱的一撮残发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我承认,帅气的人

只用刘海就能征服世界

不过,刘海是放脑门上的

不是留在后脑勺上的啊!!!

辛辛苦苦留半年

一下回到解放前

我想要的可是韩剧女主同款

为什么人家这么文艺!

我洗完头就成了三毛啊?

照着国民妹妹烫的头发

结果烫成了国民大妈

照照镜子

啧啧啧......哪里来的乡村非主流

本想剪个安吉拉宝贝同款的空气刘海

剪完感觉我的世界快被压平了

我这的空气也太厚重了吧......

想必Tony老师很喜欢古典音乐

感谢他,让我拥有了贝多芬一样的男票

Emmmm...我只能说

希望这场官司能赢!

笑什么笑

没见过后脑勺怕冷的么?!

我觉得吧,也不全怪理发师...

毕竟还有大风的原因

看看这满地的花瓣

美得叫一个心碎

不过这没什么好羡慕的

毕竟你也有一团海藻般的秀发啊

昆明市气象台2018年3月18日13时1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昆明所辖各县市区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阵风7~8级,容易造成广告牌临时搭建物吹落、塑料大棚轻质屋顶破损、小型水面船只倾覆和引发各类火灾等危害,请注意防范。

云南省气象台2018年3月18日14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大理西部、丽江、楚雄、昆明、玉溪、曲靖、红河北部、文山北部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阵风7到9级。

截止3月18日14:45分云南省气象台就发布24条大风蓝色预警:

其中昆明的就有7条蓝色预警!

除了大风还有大雨

昆明主城区将以多云及小雨为主

预计3月21-22日受冷空气影响,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最高气温将下降4~6度,局地8~10度;23-24日受南支槽影响,全省大部有阵雨,其中滇西北东部、滇东北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局地可能伴有雷电、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19-20日:滇东北北部、滇东、滇东南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晴间多云。21-22日:滇中及以东以南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多云间晴。23-24日:滇西北西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25日:滇中及以东地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

大雨洗个头

大风塑个形

嗯,这很春城

如果这都不够帅

那我想就是脸的问题了

最后

提醒各位小虎斑

下雨天记得带伞

来源:现代快报(xiandaikuaibao),评果PG、春城晚报、云南气象

【安宁青龙长跑带你邂逅十里樱花  】3月18日,安宁市第七届螳川文化艺术节之“秀美螳川 和谐青龙”十里樱花长跑活动在青龙街道鸣枪开跑,市民朋友、健身爱好者和樱花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大家一边跑步,一边赏十里樱花,别有意境。“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