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海社区民主议事厅解决辖区民生大问题

北海社区民主议事厅解决辖区民生大问题
2018年03月19日 14:16 潍坊大众网

 

  大众网3月19日讯(记者 范素娟 通讯员 孙晓梅)3月16日下午,新城街道北海社区北海花园B区的居民代表拿着感谢信和印有“根治基层 服务群众 真心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来到社区服务中心,表达了对社区民主议事厅的感谢。

  原来,2017年9月份以来,北海花园B区41号楼、42号楼自来水压力一直偏低,家中时常停水,特别是用水高峰期时,3楼到5楼的居民家中一直无水,严重影响了生活。

  今年的2月份,该两栋楼的居民来到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获知情况后积极对接自来水公司、物业公司等有关各方,并在用水高峰多次到居民家中了解水压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多次在社区民主议事厅召集居民代表协商,达成一致后对小区自来水总表进行了更换,并对其他管道进行了疏通,使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居民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3月16日上午,居民代表为社区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下一步,北海社区将继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创新社会治理,继续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议事厅社区北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