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带风暴将袭击泰国多地

热带风暴将袭击泰国多地
2018年03月19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3月1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气象局19日发布紧急气象预警称,本月20日至23日,泰国多地将遭到热带风暴袭击。

  根据气象预告,热带风暴20日起将从泰国东北部和东部逐渐向北部、中部包括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席卷,其间,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强风、冰雹及闪电等恶劣天气。

  气象局提醒,上述地区民众须小心防范,尽量避免站在空旷地带、大树及不结实的广告牌下方,并及时做好农作物防灾等准备。

  据称,热带风暴的形成主要是泰国中部以上地区受到高气压影响,加上当地天气炎热所致。

  几天前,泰国东北部地区刚刚遭受强风暴雨侵袭,造成不少村庄房屋损毁、供电中断,大批橡胶树被刮倒。这一地区的乌汶府已成水乡泽国,至今仍是四处淹水。(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