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帮贫帮困帮农村 驻村助力助春耕

新疆额敏县:帮贫帮困帮农村 驻村助力助春耕
2018年03月19日 16:01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恒)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证春耕生产顺利进行,3月16日,额敏县政法委驻玛热勒苏镇别斯塔因恰村工作队了解农户贷款的迫切需求,一方面督促没有按时还贷款的村民信守承诺,另一方面与额敏县农村信用社积极沟通,尽快疏通村民贷款渠道,确保春耕生产资金早计划、早安排、早投放,不误农时,满足春耕生产的资金需求。

村民叶尔江·吾斯曼说:“我跟家人商量了一下,打算贷款搞养殖业,农村信用社推出的小额贷款政策,正好解决了我家的燃眉之急,这下有了发展资金,我就可以大干一场了。”

额敏县农村信用社信贷处主任说:“我单位将对春耕备耕贷款优先安排、优先发放,争取在月底前将贷款全部发放到农户手中。此外今年将建立村民贷款信誉信息库,如果村民在规定时间内或提前还款有望在明年办理贷款时享受更低的利率,更高的贷款额度。”

新疆额敏县春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