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花式玩乐高!18岁断臂少年用乐高给自己搭个假肢

视频|花式玩乐高!18岁断臂少年用乐高给自己搭个假肢
2018年03月19日 15:30 看看新闻

安道尔一名叫David Aguilar的男孩右手臂天生残疾,虽然从小被嘲笑“没有手”,但他却用乐高给自己拼了个手臂。


David从小就喜欢玩乐高他曾拼出飞机、汽车、摩托车等。在9岁时,他拼出了第一个乐高手臂。当时的手臂是一个船的形状,但手臂并不够牢固。


9年之后他又制作了出了新的版本,并将其命名为MK1。MK1不仅能做开关门之类的动作,还可以支撑他做俯卧撑。


但David还是觉得MK1不够灵活,他对之进行改进,打造出了MK2。升级后的MK2更加高级,能够自动抬起、放下,也可以切换成手动,还可以弯曲,并能像钳子一样抓住物体。


现在David已经成了整个街区“最酷”的孩子,朋友们都觉得David自己打造的乐高手臂实在是太酷了。

(编辑:傅钰婷)

乐高玩乐手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