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一对母女失联一周 ,二人均患精神疾病

潍坊一对母女失联一周 ,二人均患精神疾病
2018年03月19日 16:36 潍坊大众网

  

  潍坊市寿光市古城街道杨庄村的一对母女于3月12日早上与家人失联,至今已有一周的时间。母亲肖美兰今年65岁,女儿张树娟今年32岁,二人均患有精神疾病。母亲病情较重,常年服用药物控制病情。肖美兰的儿子张先生表示,二人失联几天前他曾想带母亲去医院治疗,遭到了母亲的拒绝。张先生透露,母亲还曾有过轻生的念头。

  记者了解到,张先生的母亲肖美兰今年65岁,身高1.5米左右,偏瘦,没有牙齿。

  张先生的妹妹张树娟今年32岁,身高1.6米左右,长发,体型偏胖。如果有见到她们的好心人,请与张先生联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