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建建华课堂聚百位企业家赴厦商讨全国两会提案

民建建华课堂聚百位企业家赴厦商讨全国两会提案
2017年02月26日 12:59 中国新闻网福建

  中新网厦门2月26日电(林玲)26日,2017建华课堂四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在厦门开展。百位民建企业家汇聚一堂,交流创业经验,为民建即将提交的全国两会提案集思广益。民建福建省委主委郭振家、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7建华课堂四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在厦门开展。李南轩 摄
郭振家出席活动并致辞。李南轩  摄

  郭振家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建华课堂在福建举办,不仅为福建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江西、辽宁、内蒙古、河南等省市企业家加强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也为民建福建省委提供了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希望企业家们对福建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多走走多看看,也希望福建的企业家抓住机会,向兄弟省市企业家虚心请教,寻求合作,共同发展。

蔡玲出席活动并致辞。李南轩  摄

  蔡玲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将针对经济发展的问题建言献策。此次在厦门举办的建华课堂四省二市民建企业家培训交流活动,正好将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汇聚到一起,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为民建的全国两会提案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随后,来自四省二市的企业家们纷纷踊跃发言,在分享自己创业经验的同时,围绕如何解决融资贵、如何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问题建言献策。

黄世忠发表演讲。李南轩 摄

  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厦门市委主委、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为题发表了演讲。

  江西爱尚集团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简勤根听完企业家们的交流后受益匪浅。“不管是民建上海的企业家讨论的供给链创新发展,还是民建浙江的企业家探讨的对外贸易的多元化方式,都给我很大的启发。”简勤根对中新网记者表示,这次自己特意从江西来到福建,很 “值回票价”,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参加建华课堂。

  据了解,民建中央于2004年在北京创办了“建华课堂”,旨在为民建会员、会友提供一个培训场所与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会员、会友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2008年,在民建中央的支持帮助下,福建挂牌成立了建华课堂福建分课堂。(完)

  相关新闻:

  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勉励有识之士投身科技金融行业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祝宪:大力支持金砖国家成员国发展科技金融

  李稻葵:科技与金融结合影响未来金融格局 科技金融公司将增多

  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传统金融机构必须紧抓科技创新

  2017首届科技金融国际峰会厦门开幕 预热“金砖会议”

民建建华企业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