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增设佛山、中山赛区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增设佛山、中山赛区
2018年03月19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往年比赛现场 南沙区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州3月19日电 (沈钊 林正山)记者19日从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获悉,2018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报名已正式启动。除往年设立的香港、广州、深圳、澳门、北京五个分赛区外,该赛事今年将增设佛山、中山两个分赛区。

  据悉,在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的支持下,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于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举办了该赛事,该赛事也从培育香港科技大学创业家的平台,逐渐发展成推动创业文化的地区性赛事。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往年比赛现场 南沙区宣传部供图

  2018年,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将继续举办该赛事广州地区赛及全国总决赛。根据参赛手册,今年广州赛区的参赛团队最高可获一等奖30万元的奖励。此外,广州地区前三强及主办方推荐的两支黑马团队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一等奖得主可获50万元奖金。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将依托于香港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体系,邀请来自产业界、创投圈、科大社群等具有资深经验的创业导师,为参赛者提供创业战略、商业模式、市场运营、融资技巧、知识产权、核心产品及团队的打磨等一系列创业培训及工作坊。

  据悉,该赛事无参赛主题限制,尤其鼓励选手关注科技创新领域,参赛主题可涉及但不限于纳米科技、信息科技、可再生能源、环境、医疗保健、金融服务、物流及社会企业等领域。该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赛事目前处于团队招募和交流培训的阶段。(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