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马快装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达成战略合作

小马快装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3月19日 22:00 潍坊大众网

  2018年3月16日,集中式公寓快装服务品牌“小马快装”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乐乎城市青年社区2018年预计装修的12000间公寓,将由小马快装优先提供装饰装修服务。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目前在京运营着50家门店,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苏州也有公寓开放,是业内知名的品牌公寓服务商和社区运营商;此次选择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小马快装因采用装配式内装,能够为长租公寓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

  小马快装力推的装配式内装,装修的部品生产都在工厂车间完成,现场只进行构件安装即可;由此带来的高效和低成本对长租公寓一方极具诱惑——全装配式极速快装可达成50天装饰完成100间,干法施工又略去了空置散味儿的时间。装配式内装不仅让工程按期完工、成本可控,还帮助公寓方更快实现回本盈利。

  小马快装创始人兼 CEO 窦婷认为,传统的装饰装修产业将被不断迭代的新技术所改造,新的机会和机遇是属于善于利用新技术、敢于拥抱新技术和市场环境变化的人。

  作为科创型装饰企业,小马快装目前获得了10项软件著作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小马快装的BIM数据中心,致力于信息化管理的开发与应用。在不久的将来,公寓主都能借助这项强大的系统实现项目可视、项目成本可控、施工可控、维保轻松。

  凭借轻、快、省的服务,不断革新的技术,以及具备丰富装饰经验的团队,成立于2011年的小马快装在去年已与旭辉领寓、新派公寓、安歆公寓、海派秀城等品牌公寓达成了战略合作。截至目前落地项目累计近万间。

  专为集中式物业提供装饰服务的小马快装,集设计勘察、施工、维保于一体,提供全周期系统化快装服务。“小马评估服务”由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组成专案小组,对公寓物业项目进行现场勘察、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快装概算,最终形成项目分析报告,为公寓主提供决策参考。“小马快钱服务”导入第三方金融,给予公寓主资金支持,助力其快速抢占市场。“小马快修服务”提供小马快装项目一年质保,两年免费维修。

  目前,小马快装4S服务网点已达20个,后续将布局长租公寓热点城市,服务辖区内客户,解决公寓、酒店、集中式物业维修难的痛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