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中国城市 少儿足球联赛将开赛

首届中国城市 少儿足球联赛将开赛
2018年03月20日 06:07 新华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2018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19日在京举行。据悉,本届联赛将于3月24日在北京、郑州、武汉、广州、重庆、成都、昆明、西安、大连、深圳等10个城市同时开赛。

首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以五人制为主,设置了男子U8、U9、U10、U11、U12和女子U11、U12共7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各个城市不同组别的700支队伍、近万名少年儿童参赛,总比赛场次近7000场。联赛分为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采用双循环赛制,每个组别都要打满18轮,将在全国10个足球底蕴深厚、青少年足球开展较好的城市举办,持续4个月;决赛阶段采用赛会制,10个城市选派各自的最佳阵容组队参加比赛。此外,比赛期间中国足球名宿团将派专家到各地培训指导,组委会会根据比赛情况组织教练员培训班、邀请足球明星互动交流。

足球少儿联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