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北七个整治方向规范执行

新北七个整治方向规范执行
2018年03月20日 06:54 江苏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 戴丽娟)为切实提升执行工作的规范度,有效提升执行工作质量效率,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常州新北法院执行局决定自今年3月开始,全面开展为期一年的“规范执行行为提升年”专项活动。

据该院执行局局长王海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以信访反映问题为主要来源,以案件抽查为辅助。结合执行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列出了七大整治重点,即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不规范执行、乱执行、执行不廉、作风不正、有令不行。对于信访核查和案件抽查中发现的七个方面的问题,严格整治惩戒的标准,发现一次惩戒一次,发现一起惩戒一起。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执行局拟定了全年的活动具体计划,不仅邀请院纪检组长作廉政专题讲座,还邀请监察室同志举办四期执行人员违法违纪实例点评讲座、五期资深执行法官业务讲座和十期执行实施标准化讲座,同时每季度末均结合阶段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一次问题剖析查摆会,以查摆剖析及时发现问题、找出症结、列出措施、迅速整改。

新北执行局讲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