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一级摄影师教你用小手机拍出大照片

国家一级摄影师教你用小手机拍出大照片
2018年03月20日 08:37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洪光越 记者陈吉楚)“只要善于发现,小小手机也能拍出大照片。”3月18日上午,国家一级摄影师、海南大学副教授孔祥标受邀为三亚市群众艺术馆首期“三亚文化讲坛”主题讲座开讲,以时下热门的手机摄影为主题,教大家怎么用手机拍出大片,吸引了不少手机拍摄爱好者前来听讲。

  手机摄影是摄影的新兴分支,作为现代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手机因其小巧便利的功能性成为时下最便捷的拍摄工具。随着手机摄影的普及,如何利用手机拍摄出好照片、好作品,成为许多摄影爱好者感兴趣的问题。为此,市群艺馆特别邀请了孔祥标与市民群众一起分享手机摄影的技巧。

  孔祥标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拥有多年的摄影教学经验,曾在省内给多家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做过摄影培训。讲座上,他从“发现生活之美”“熟悉你手机的照相功能”“如何拍得更美”“善用光”“后期APP”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市民群众分享了手机摄影的相关技巧。他认为,摄影的好坏不在于相机设备的高低,而在于是否留心观察。如今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只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熟悉手机照相功能,一般群众也能拍出好的照片。

  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文化讲坛是该馆为普及文化艺术知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养而特别设立的文化艺术讲坛。该讲坛每月定期举办两期讲座,邀请名家面向公众举办各类传统文化、文艺鉴赏、全民文化艺术知识课堂,以此促进全民艺术普及。

摄影师手机讲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