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开展安全管理督查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开展安全管理督查工作
2018年03月20日 09:07 工信部网站

为保证“两会”期间部属高校的安全稳定,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部属单位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18年3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会同人事教育司组成的督查组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听取了学校专题汇报,重点检查了有关国家重点实验室、火工品实验区域和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北京理工大学前期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组对两校认真落实部属单位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周密组织部署相关安全管理工作、北京理工大学落实前期安全专项检查隐患整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两校在重点实验室、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中需要完善的内容,对下一步改进提出了指导意见。督查组要求两校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