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建成开放

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建成开放
2018年03月20日 16:00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3月20日电(记者刘智强)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20日正式成立,并向公众开放。

  贵州省见义勇为展览馆收集了1000余幅见义勇为照片,收藏了100余件见义勇为实物和贵州书画名家捐赠的以见义勇为为主题的书画作品30余幅。

  1991年开展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活动以来,贵州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5907人次,其中受全国表彰的有个人63人、群体2个共6人。

  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馆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见义勇为英雄扶危济困、舍生取义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同时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提供精神动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