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名单新鲜出炉,你家乡有上榜的吗?

安徽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名单新鲜出炉,你家乡有上榜的吗?
2018年03月20日 17:06 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意见》(皖发〔2017〕9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通知》(皖政办〔2015)46号)要求,大力发展我省中医药健康旅游产品,引导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良性发展,2017年省旅发委、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开展了我省第三批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的创建工作。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市组织推荐、省级专家联合评审的基础上,经2018年2月27日至3月5日公示无异议,现认定百草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等14家单位为安徽省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1、庐江县天地禾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2、庐江县纽斯康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亳州市

3、谯城区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4、谯城区华佗五禽戏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蚌埠市

5、禹会区禾泉农庄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阜阳市

6、太和县中医院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淮南市

7、寿县续宏农本斋菊花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滁州市

8、来安县安徽葛源农业生态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9、全椒县安徽荣鸿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六安市

10、霍山县东方大地百草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11、金安区安徽龙熙生态农业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芜湖市

12、无为县安徽美丽五洲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宣城市

13、旌德县云乐乡灵芝养生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铜陵市

14、义安区西联乡荷园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

各入选单位要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促进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建设基本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管理水平和接待能力,不断强化旅游属性和功能,在产品上更加突出中医药特色,打造特色品牌。各市(县)旅游、卫生计生及中医药管理部门要通力合作,强化跟踪指导和复核管理,明确退出机制,确保基地良性发展。

↓↓↓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详情】

主办 /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 /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协办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中医药旅游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