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晋中九岁男孩身患罕见病!无法站立,全身多处疼痛不止……(视频)

晋中九岁男孩身患罕见病!无法站立,全身多处疼痛不止……(视频)
2018年03月21日 00:01 山西广播电视台

由于涛涛病情加重已经疼得无法忍受,涛涛的父亲决定带着孩子来到山西省儿童医院就诊。神经外科靳主任在见到涛涛时,他的腿已经无法站立,同时背、腿等多处疼痛不止。

见此情况,医生立即给涛涛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后确诊为自发性椎管内血管畸形破裂出血致硬膜外血肿,属于罕见病例,发病率非常低,同时手术难度也非常大……

考虑到孩子在来医院之前,就已经疼了很多天,不能再耽误治疗时间,靳主任决定给孩子尽快进行手术,确保能在有效时间内抢救孩子。为了孩子日后可以恢复正常行动,医生准备在整个椎板上进行半椎板的切除。

3月10号下午三点半,手术开始进行,在手术中还发现孩子存在血管畸形的问题,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顺利完成了这台手术。

手术后,涛涛恢复的比较好,血肿已经完全吸收,骨性结构破坏非常小,自主排尿功能恢复正常,下肢的活动也没有受到影响。靳主任说,再有一周的时间,孩子就可以出院回家休养了。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在带孩子时一定要多观察、多留意孩子的变化,如有异常,及时到医院治疗 。

(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都市110

▍图文整理:都市110

▍商务合作:电话15834025000、微信13327431173

椎板手术孩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