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乐学习: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

快乐学习: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
2018年03月20日 22:50 潍坊大众网

  教育,是学生群体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备受关注。除了公办学校,各类课外辅导、素质培训等民办教育机构亦是遍地开花。与此同时,对课外教育机构的质量监控与教学审核,为孩子提供健康的教育环境,也显得至关重要。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以下统一称为《通知》),对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进行规范和整改。

  《通知》一经发布,快乐学习积极响应,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张浩牵头组织制定整改方案,自3月10日起,全集团各大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各大宣传平台,已开展全面自查整改。

  本次快乐学习积极响应整改,不仅是对素质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响应,也是践行“因上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价值观的表现,更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良好的教育环境的行动。

  因上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中国教育知名品牌之一,快乐学习坚持“因上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从孩子的真正需求出发,做对家长和孩子有用的专业活动。

  对于家长和孩子而言,优质的教育产品,才是他们真正需求的,2017年,快乐学习发布“教研、技术、人才”三驾马车战略,汇集一大批行业优秀教师与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师资力量,创办K12领域国内首家企业人才大学,大力提升集团教学水平和教研水平,并通过技术,实现对孩子学习数据的监控与学习方案定制。

  顺着“因上努力”的模式思考,快乐学习希望不断输出行业标杆产品,并成为“能力培养”和“教学品质”的代名词,承担起对教育行业的担当。

  同时,快乐学习将坚定不移地跟随党与政府的脚步,积极遵循党和政府的教育改革方向,用更好的师资、更好的技术、更好的教学,打造出优秀的教育产品,帮助学生更加科学地学习,为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真正支持中国教育环境的健康发展。

  全人教育,推进新时代教育减负

  本次《通知》的发布,不仅旨在纠正校外培训机构的不良行为,也意图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创造良好的素质教育环境。

  一直以来,快乐学习也致力于素质教育的发展,秉持着“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的企业使命,将“学习力”作为教育培养的重中之重,希望通过方法的传授和习惯的养成,让孩子掌握学习知识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全面的素质教育。

  快乐学习创始人张浩说:“我希望所有的伙伴在将来走出去的时候,能比他的同龄人更能把握事物的本质,也希望现在的持续投入所形成的竞争力,能让他赢在未来。”

  循着“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企业使命,快乐学习将更加用心的探索全人教育之路,落实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凭借高速迭代的教学模式、优质科学的教材、雄厚的名师团队,为孩子们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优质教育下沉

  在三驾马车的战略驱动下,快乐学习独立研发的双师课堂——快乐双师正在顺势崛起。这是一个真正将人才、教研、技术三者糅合一体的“教育与互联网的创新授课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师资的优势。

  双师模式不仅能让优质的教育产品输送给更多的孩子,还能最快实现优质教育下沉,将优质教学产品输送至全国,拓宽小城镇的学习思路,让小城镇的学生真正享受到一线城市一流的教学质量,提升学习热情与提高学习效率。

  努力发展双师教学,是快乐学习促使优质教育资源下沉,保证教育的公平和质量的举措之一。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教育的重要使命。快乐学习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号召,协助国家、政府实现“优质而公平的教育”,让全中国的孩子都有机会享受高品质的教育资源。

  “我们首先要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有获得优质教育的机会,帮助他们构建可以持续一生的学习力。”快乐学习副总裁兼教研培训部总监王学先说。

  联合社会教育力量,打造健康的教育环境

  随着社会的进步,教育已然成为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命题,民办教育作为其中的关键一环,对学生的成长和教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快乐学习认为,每个孩子都有巨大的能量,希望通过培养学生、影响学生,激发他们的潜能,让孩子们爆发出改变世界的能量,从而跟孩子一起改变世界。

  在这个企业愿景的背后,是对教育全行业的希冀与情怀。实现这个愿景,不仅需要众多民办教育机构共同努力,积极改革进步,打造良好健康的教育环境;也需要引导学生和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

  因此,快乐学习希望携手全行业,为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从而形成巨大的社会合力,让教育回归本质,给中国家庭带去更好的教育未来。

张浩教育学习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