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平洋产险 保险服务的贴心人

太平洋产险 保险服务的贴心人
2018年03月21日 05:51 成都商报

  阳春三月,又到了自驾出游的好时节,挚爱的家人、亲密的朋友伴随左右,我们开车行驶在旅途中,还需要一份承保负责任、理赔有担当、服务有温暖的商业车险一路相随。在四川,上百万车主正在时刻享受着太平洋产险提供的高品质车险服务,这些快捷、方便、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太平洋车险用户在出行中倍感安心。

  ■流程更简单赔付有效率

  “太好赔”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

  作为车险行业的理赔服务新标准,“太好赔”是太平洋产险重点打造的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具有“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移动、自动、互动”的技术支持,“人伤无忧、车损无虑”、“一声召唤、全程包办”的暖心服务。从2016年启动至今,“太好赔”理赔服务大大提升了太平洋车险客户在进行理赔和客户服务时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据介绍,“太好赔”之所以能实现极速理赔,其得益于数字理赔的强大支撑。太平洋产险借助移动互联技术和线上线下流程整合,开发指尖系列APP技术平台。指尖系列包括指尖查勘、指尖自助、指尖理赔、指尖回收、指尖大案、指尖专修、指尖人伤共7大工具。实现2000元以下即时赔、5000元以下当天赔、万元以下一天赔的快速理赔机制。也正是凭借其高效的理赔特色,让“太好赔”获得2016年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奖。

  ■危难救险 雪中送炭

  客户为太平洋产险点赞

  2018年春节,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及各机构大力推进“太好赔”,并提供了一路相随的贴心服务。春节期间,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各业务部门联手合作维修单位、施救单位共同在高速出口、交警大队、市主干道等地设置28处暖心服务点,服务日期从2月15日~21日,参与服务总人数74人以上,为广大车主和客户顺利返家和出行提供了周全的服务。

  大年三十晚9时许,四川自贡中支的查勘员接到一件出险查勘报案。客户反映自己驾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倾覆鱼塘内。情况紧急,查勘员立即与当地合作修理厂联系安排拖车和吊车加班赶到现场施救,并驱车赶到50公里外的事故现场进行现场查勘、调查,在施救过程中查勘员甚至下到鱼塘协助施救。当客户看到满脚淤泥,浑身被汗水湿透的查勘员时,心情无比激动,连声道谢,并为其敬业精神和贴心服务点赞。

  ■心系客户 保障消费者权益

  四川分公司服务水平再上新高

  近年来,太保产险积极借助科技手段挖掘客户潜在服务需求,打造面向未来的服务体系,在更多的领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有特色的客户服务,树立行业服务新标杆。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产险时刻把为客户提供周到服务作为自身的服务准则,在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和创新下,公司客户服务工作硕果累累。在3月12日四川保监局召开的2018年全省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上,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凭着完善的投诉处理机制及优异的投诉管理指标,荣获2017年投诉处理工作考评第一名“A+”级及“四川保险业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是四川产险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双授牌的公司。(田园)

产险太平洋指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