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社会司赴四川省开展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题调研

社会司赴四川省开展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题调研
2018年03月21日 09:50 发改委网站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部署,研究有关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的政策措施,3月14日至16日,社会司会同联合国儿基会、宏观院社会所相关人员,对四川省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成都市武侯区黉门街社区、红专西路小学,高新区和平学校、芳草街道市民服务中心,以及眉山市政务中心、社会福利院,东坡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地,重点了解两市在推动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标准化、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标准化、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还与四川省教育、民政、财政、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文化等部门以及成都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进行了会议座谈,深入了解当前四川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标准化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主要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