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学生罢课参加反枪支游行 遭学校关禁闭

美国学生罢课参加反枪支游行 遭学校关禁闭
2018年03月21日 07:40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的学生因不顾学校反对参与反枪支游行活动而被关禁闭。禁闭期间,他们静坐示威,抗议“佛州枪击案”。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人数多达225名,17日,其中46名学生首批被关禁闭。期间,学生们互挽围圈静坐以示抗议,他们身上贴着“佛州枪击案”受害者名字,还有人在中间摆上鲜花寓意“要花而不要枪(Flower Power not Gun Powder)”。

  一位名叫安娜•泰尼(Anna Tinneny)的学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们是在抗议枪支暴力,只要他们此举有效,关禁闭对他们并无大碍。之后,该事件引起了枪控号召者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和美国著名演员巴顿•奥斯瓦尔德(Patton Oswald)的关注和支持。

  目前,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只要游行组织者得不到政府的相应回应,他们将继续于3月24日和4月20日分别再次举行抗议,以反对枪击案,呼吁枪控。(实习编译:任倩倩 审稿:朱盈库)

关禁闭游行枪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