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昌吉市37名重点产业人才赴浙江培训

新疆昌吉市37名重点产业人才赴浙江培训
2018年03月21日 11:49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清柱)3月20日,昌吉市人社系统37名学员从乌鲁木齐乘机出发,赴浙江省杭州市接受为期十天培训。这些学员都是来自昌吉市企业人力资源主管。

为了使此次培训顺利圆满地完成,前期,由昌吉市公共就业服务局牵头与各企业单位多次协调沟通确定参训人员。同时,与山东汇丰教育有限公司联系,商定了此次杭州人力资源主管培训相关课程及培训、考察及食宿等相关事宜。

3月17日,昌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参训全体学员召开了培训动员会议,会上着重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任务分工,详细告知了培训期间以及路途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事宜。

昌吉市新疆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