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非小学马桶坑又杀人 5岁女童被发现淹死在厕所

南非小学马桶坑又杀人 5岁女童被发现淹死在厕所
2018年03月21日 15:20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南非东开普省的比扎纳日前发生一幕悲剧,一名5岁的小学生在失踪一天后,被发现淹死在学校室外厕所的马桶坑里。

这名小学生名叫拉姆·凯特瓦。她的爸爸说,本周一早上他看着孩子背着书包去了当地的卢娜小学上学,后来老师来电话说孩子找不到了,老师最后一次看到她是中午1点钟。爸爸以为孩子被绑架了,于是赶紧报了警。警方和校方随即展开大规模搜寻。

次日,校方在清理室外厕所的马桶坑时发现了凯特瓦的尸体。事发后,南非基础教育部长安吉·莫特赛克加发表声明,对这起悲剧表示道歉,并称孩子以这种不体面的方式丢了性命完全不可接受。

凯特瓦的父亲说,从孩子的尸体上,她当时的内裤还没有脱下来,可能是有人将她推进马桶坑里的。他还指责学校的老师不负责任,这么小的学生应该都是护送着去上室外的厕所。不过,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这起案件不存在恶作剧的行为,具体原因要等到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弄清楚。

其实,这已不是南非小学校第一次发生学生淹死在马桶坑里的事件。2014年1月20日,在南非林坡坡省北部的一所小学,同样一名5岁的小学生去厕所后失踪,后来被发现已经溺亡在马桶坑里。气愤的家长决定起诉基础教育部,希望得到赔偿。但该部门一直拒绝承担孩子溺亡的责任。

这起事件发生后,一些人士指出,安吉·莫特赛克加就会流鳄鱼的眼泪,她应该为孩子的死负责,因为她明明知道边远地区公立学校厕所和卫生条件太差,却总不愿意去改变,他们是在草菅人命。

(编辑:王鹏)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南非马桶厕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