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信息学院王腾蛟教授获2017年度日本大川研究助成奖

信息学院王腾蛟教授获2017年度日本大川研究助成奖
2018年03月21日 17:05 北京大学

日前,日本大川情报通信基金财团(以下简称大川财团)举办了2017年度颁奖仪式。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文理大数据研究中心、高可信软件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王腾蛟教授获大川研究助成奖(Okawa Foundation Research Grant)资助,以表彰其在大数据查询处理等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和新探索。信息学院副院长査红彬教授应邀出席颁奖活动。

大川财团成立于1986年。作为日本政府认可的公益性基金,该奖项旨在奖励优秀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在信息、通信领域所做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推动国际学术发展与文化交流;最初只授予日本科学家,2006年起授奖范围扩大到中国、美国和韩国等。

编辑:山石

责编:江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