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气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图文)

电气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图文)
2018年03月21日 17:09 湖南大学

 

3月19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楼21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落实学校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学院2018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电气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院机关全体科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主持。
 
会上电气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作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学院思政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2018年学生思政工作的重点,突出强调 “一体化育人”的工作理念,重点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着力从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生导师责任制、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提出将进一步加强学工与教务和研工、辅导员与任课教师和学生家长之间的联动,共同把学生的主要精力引导到专业学习上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院长王耀南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工作是与人才培养质量关系最直接、最密切的部分,学院各部门要把一切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结合专业优势,进一步整合学院资源,营造优良的学风,把科技创新建设成为学院的品牌,努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黄守道最后强调,学生工作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定位,对标C9高校,要求各部门把工作的重心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主动作为,做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任课教师互联互通,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同向发力,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戚家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学生学院电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