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部:俄方与前特工中毒案绝对无关

俄外交部:俄方与前特工中毒案绝对无关
2018年03月21日 21: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外交部:莫斯科与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绝对无关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防扩散和军控问题司司长叶尔马科夫表示,莫斯科与斯克里帕尔中毒案绝对无关。

  据报道,叶尔马科夫说:“真相越来越清晰,斯克里帕利中毒案最有可能是伪造出来的非法冒险事件。只是现在还要查出幕后黑手是谁,到底有何目的。”

  他称,有一条是明确的,俄罗斯与该案完全无关。“原因很简单,俄方不能容许这种冒险动作,这对我方有百害而无一利。”

  近日,俄罗斯前特工斯克里帕利与其女儿在英国中毒。英国认为俄极有可能对此负责。但俄方多次表示与此事无关。

  1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已决定采取包括驱逐23名俄驻英外交人员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以报复俄罗斯涉嫌在英国暗杀其前特工。被驱逐的俄驻英外交人员已在20日离开英国。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