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博物馆开展模型赏析主题活动

潍坊博物馆开展模型赏析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22:06 潍坊大众网

  3月17日,潍坊市博物馆开展了《匠心于礼——“国之重器”碰撞“工匠精神”》模型赏析主题活动,课堂上张艺老师不仅从房屋、船、坦克等模型进行赏析,还带大家体验了一把航模的制作与飞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青年工艺美术师张艺老师,他不仅擅长手工模型制作,还有篆刻、泥塑、壁画、全形拓、古琴制作哟,而且篆刻技艺自成一家。

  张艺老师现场把自制的几栋“mini版”房屋模型与大家一起分享,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郭宅街民居”仿真模型可是按照房屋原型进行制作的呢。您看,这里有正房,厢房,庭院…还有照明灯呢…简直是“神还原”!

  据介绍,所有模型都是张艺老师纯手工制作而成,最细微之处仅有几毫米。孩子们听着制作模型背后的故事,眼中满满的都是膜拜。

  除此之外,张老师还带来的好几艘船模、坦克模型作品。其中一艘“西班牙圣菲利普号”船模作品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大家认真听张老师讲解模型的意义及基本结构、各部件之间的工作原理,看的目不转睛,听的津津有味。

博物馆模型张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