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央视发感谢信点赞2018春晚三亚分会场

央视发感谢信点赞2018春晚三亚分会场
2018年03月22日 07:37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许润 记者 吴合庆)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海南三亚分会场作为本次春晚分会场之一,美轮美奂的海上舞台、融合时尚元素的黎苗文化,尽情展示了“美好新海南 美好新三亚”的新面貌,为整个春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近日,中央电视台给海南省委宣传部发来感谢信,点赞春晚三亚分会场,并对参与春晚三亚分会场各项保障工作的单位和演职人员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央视对海南省委宣传部、三亚市委、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三亚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称,2018年央视春晚的成功也得益于四地分会场描绘出的五彩斑斓、四海欢腾的热烈景象。

  感谢信里还表示,春晚三亚分会场充分展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发展成就,体现了国际旅游岛美轮美奂的海洋风情、三亚国际邮轮母港的时尚活力以及黎族苗族的文化特色,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8年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活动筹备时间较短,而海陆空多维空间演出要求复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多次到现场实地考察,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实际问题作出指导意见并督促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多次前往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现场,检查服务保障工作,慰问演职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林坐镇指挥部靠前指挥。

  感谢信中提到,从创作伊始,海南省委宣传部、三亚市委、三亚市人民政府及三亚市委宣传部所有参与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从选址到策划,从施工到排练,从联排到直播,以全面、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强有力地保障了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圆满完成。

  信中一一提到三亚国际邮轮港、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以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保障工作中,确保了演出的顺利进行;海南省歌舞团、海南省民族歌舞团、三亚市歌舞剧院等多家单位派出了近千名演职人员,克服了寒潮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以精益求精的演出状态,展现了“美好新海南”的魅力风采。

  据了解,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也对2018年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作出突出贡献的17家组织协调单位和22家参演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通报指出,这39家受表彰单位以全面、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发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艰辛劳动,作出了突出贡献,鼓励受表扬单位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春晚三亚分会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