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实施免签政策颁“球迷护照” 方便游客观世界杯

俄实施免签政策颁“球迷护照” 方便游客观世界杯
2018年03月22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近日,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6月4日至7月25日,俄方将在举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

图片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截图。

  中国观众可凭记载个人信息的实体或电子观众卡(球迷护照),和门票或者获取门票的证明(有关信息见网站WWW.fan-id.ru)免办签证入出境俄罗斯。

  入境期限为世界杯首场比赛前10天,出境期限为最后一场比赛后10天。乘坐汽车入境者,须从对国际旅客开放的俄边境口岸入境。

世界杯护照球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