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涉嫌"违规登山" 遭大雪围困的4名中国登山客获救

视频|涉嫌"违规登山" 遭大雪围困的4名中国登山客获救
2018年03月22日 21:11 看看新闻

昨天,包括四名中国公民在内的13名登山者被困在东京附近的一座雪山上。经过一个晚上的等待,今天上午,日本警视厅动用直升机将全部被困人员救出。


这13名登山客,在东京著名的登山胜地 奥多摩地区的山上,度过了寒冷一夜。救援人员抵达后,其中六人随救援人员徒步下山,另有七人被直升机救出。
看看新闻Knews日本记者宋看看今天下午从东京方面了解到,目前,所有人员均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4名中国公民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男1女两名中国人,有体温过低、盆骨骨折等症状。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13名登山者通过社交网站认识,21号早晨开始爬山。事先没有向景区提出登山申请,也没有导游带领,因此涉嫌违规登山。但这一消息,还有待日本警方的最终确认。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提醒,今后在登山时,一定要做好各种自我保护措施,登山前一定要做申请,这样在出事时,才可以在相关人员的帮助下,及时下山。

(看看新闻Knew记者:宋看看 编辑:王仲 方舒 小虎)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登山客登山违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