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惠民福利送到群众“家门口”

惠民福利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8年03月23日 08:34 三亚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少珠)3月22日上午,由市妇联、市司法局、市卫计委、市科协联合主办的市妇女维权普法暨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系列活动在天涯区桶井农贸市场门前举行。

  活动现场,参加的各单位开展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专设巾帼女律师咨询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还展出了图文并茂的科学知识展板和2017年三亚市“让爱住我家·创建文明城”少儿书画大赛获奖的优秀书画作品等。

  此外,多家单位还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为广大基层妇女群众提供各项公共服务。三亚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为有家政服务和培训需求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三亚市人民医院、三亚口腔医院、解放军四二五医院等多名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碧海蓝天美术馆组织“候鸟”艺术沙龙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赠送展现文明和谐三亚的书画作品。现场还进行了岗位招聘,为正在找工作的群众解决“饭碗”问题。

惠民群众三亚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