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评估与新建结果公布

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评估与新建结果公布
2018年03月23日 09:42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绿色时报3月23日报道(记者 刘倩玮) 国家林业局近日公布2017年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和新建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名单。
  林木遗传与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等4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等26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合格,云南珍稀濒特森林植物保护和繁育实验室等4个实验室限期整改,整改期为2年。黄河下游森林培育实验室等41个实验室纳入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管理,其中青海高原林木遗传育种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等7个实验室列入筹建。
  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是林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各重点实验室围绕林业行业的重大科技需求,承担实施了一批高水平林业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项目,攻克了一系列前瞻性、基础性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促进了林业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林业科技人才,整体上提升了我国林业现代化发展的科技创新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