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幂、刘诗诗都在用!昆明这家家居店最近太火了

杨幂、刘诗诗都在用!昆明这家家居店最近太火了
2018年03月23日 11:34 春城晚报

这篇文章的开始

还要从小编买的一床被子说起

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这床被子,正是因为这床被子,打开了我时(gou)尚(wu)家居的新大门,让我发现,不是所有被子都叫被子。

传统观念认为,被子越重越保暖,但是被子的保暖值其实并非来自重量,你想想看,如果你的被子填充的是一堆铁,够重了吧,但是它保暖吗?由此可见,保暖值不是来自重量,而是来源于被子填充物的品质。

瑞士billerbeck公司以生产一流的羽绒被和枕头著称,选择长有大朵鹅绒的欧洲鹅种,大朵鹅绒能更好的持续平衡被芯内部的温度和湿度,被芯更轻,更安逸,更舒适。

后来,小编才知道原来买被子的这家店有很多东西,明星都在用。    

               

说到明星同款

要不动辄就是上千上万

要不就是有钱也买不到

每次在微博或者新闻看到明星的照片

小编脑海里就会会想起一句话

不过,最近小编发现

有的明星用的东西在昆明就可以买到

重点是性价比还很高!

可别怪小编没提醒你,3月19日-4月1日,LAVIE HOME(廊湾家居)全场2折起!

购物满299元抽smart一辆!

活动地点:

金格百货汇都店负一楼/一楼外场

Lavie Home 廊湾

廊湾作为国际家居文化的领导者,拥有专业的买手团队,用挑剔的眼光和生活态度,不断引进海内外顶级家居设计师的唯美之作,其中有的品牌为皇室御用,有的拥有百年历史传承,有的深受明星喜爱。

极致唯美、细致浪漫,典雅与当代精神兼具的风格,使得YOLANNA受到许多明星名人的青睐,甚至成为明星大婚时的选择。

吴奇隆刘诗诗海岛婚礼YOLANNA婚庆套件

黄晓明Angelbaby世纪婚礼

定制的YOLANNA蕾丝婚庆产品

明星婚纱设计师兰玉与YOLANNA欧恋纳

携手设计高定床品

她是为谢娜、董璇、胡可等众多娱乐圈女星打造梦幻嫁衣的“天使之手”,被法国时尚媒体誉为“高定婚纱女王”。YOLANNA白色蕾丝是她最喜欢的床品之一。

廊湾外场实拍

廊湾店内实拍

以旺床品与其他床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它采用高品质美国精梳棉,并以圆盘机所织成的针织布,此种针织布常用于T恤,柔软且服帖,具有极佳的亲肤性。

景甜参加跑男携带以旺床品

廊湾店内实拍

      以旺床品  

扫描二维码立即购买

佟丽娅机场抱大号以旺狗骨头抱枕

以旺狗骨头抱枕  

扫描二维码立即购买

视觉效果是家用厨具选择的关键,精美的餐具与食品、水果放在一起,令人愉悦,有增强食欲的功效。此次,陆升特邀地狱厨神刘一帆设计创作的庄园系列就是一套陆升瓷器的代表作品。

刘一帆与陆升新庄园

廊湾外场实拍

陆升庄园系列  

扫描二维码立即购买

全球爆火最吸睛保温杯,明星各种晒!时尚外衣身形修长,真正的“颜值担当”,保温效果也超强悍(热饮12小时,冷饮24小时)。

林俊杰自拍手持SWELL

刘诗诗机场出行随身携带SWELL

廊湾外场实拍

芬兰人们热爱森林,森林里各种鸟类也是吉祥的象征,“极简主义派的教父”——托伊卡凭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其高深的玻璃知识,打造了无数栩栩如生的小奇迹。iittala的鸟被誉为“活着的传奇”。

杨幂《谈判官》取景廊湾

廊湾店内实拍

电视剧《虎猫妈爸》中

赵薇使用IITTALA伊塔拉品牌餐具

廊湾店内实拍

台湾作家林清玄说

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归自我

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

在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

我们不能盲目追风,却也不能将就。

精致生活从来都不意味着贵,或者是奢侈。

有的女生从不买几万块的包包,却可以从法国某个不起眼的小店买回价值不菲的一块古董镜子;没有昂贵的香水,但家里可以有鲜花的味道。

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富养”自己。

是一种生活态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商品优惠

刘诗诗杨幂被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