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虎头镇开展机关退休党支部大会

虎头镇开展机关退休党支部大会
2018年03月23日 14:25 西南商报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虎头镇召集退休老干部开展机关退休党支部大会。
会上,虎头镇分管领导唐宇锋就虎头镇党委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向退休党支部进行汇报,即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商贸物流、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和基础设施五项建设,全力加快建设“夏公故里?荔镇花乡”新虎头。
随后,唐宇锋领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深刻领会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三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四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解决好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无视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最后,退休支部开展热烈讨论并对党委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李文珊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