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呼图壁镇双语幼儿园及分园召开“携手同行·共育英才”会议

新疆呼图壁镇双语幼儿园及分园召开“携手同行·共育英才”会议
2018年03月23日 17:25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文/李莉 图/冯晶晶)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幼儿园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学校,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幼儿园的通力合作。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家园共育,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参与到幼儿园管理和教育中来,2018年3月23日上午,呼图壁镇双语幼儿园及分园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及伙委会会议。

该园园长朱有英、书记王欢、副园长曹玮、王洁、后勤主任陈岩及21名小、中、大班家委会、伙委会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书记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宣读家委会工作职责,对家长们一直以来给予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家长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发展得更快、更好!

会上,副园长王洁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及注意事项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提示;教学副园长曹玮介绍了该园的教学特色,并结合家长的教育误区进行讲解;后勤陈主任针对家长最感兴趣的伙食方面,做了食堂管理与营养膳食汇报;德育副园长李莉结合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家庭教育专题汇报,并安排本学期的家庭教育工作,让大家体会到了家园共策、共育、共赢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作用。

随后,朱园长就园务管理、队伍建设、活动策划、家园共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及时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好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更要成为各班级家委会的小火种,积极感召和带动更多的家长关注家庭教育工作,积极参与家园共建活动。

最后,家长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幼儿园各方面的管理谈了自己的看法,特别是用自己孩子进入幼儿园以来的成长和进步的真实案例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并纷纷表示会为幼儿园的发展,幼儿的健康成长给予最大的支持!

本次会议,促进了家园之间的信息传递,对整合、提升家庭和幼儿园的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必将促进幼儿园向更高层次、健康和谐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